close

01.jpg    

久違的不負責任開箱文終於又來了!

有人期待嗎哈哈哈哈哈!

今天姊要介紹的是韓國知名綠茶品牌O'SULLOC所推出的減肥神茶WATER+!

其實這已經推出滿長的一段時間,姊之前也有嚐鮮過!

但因為成本考量,所以人家明明一天要喝3包,我硬是只喝一包(欸)

然後就是一般人的心態(誰啦),抱持著一種有喝有保佑的心態,一樣大吃大喝沒在控制飲食的!

可想而知,完完全全浪費錢之外,什麼收穫也沒有(廢話)

其實姊減肥一段時間了,前年花了一年的時間減了將近15公斤!

但這兩年因為工作的關係,作息不正常,工作下班時間晚,吃飯時間也晚!又不忌宵夜!

所以復胖了快10公斤!天呀!我怎麼了?(扶額)

作息真的是肥胖的幫兇呀~~~(搥心肝)

所以這半年好不容易又重新振作,強迫自己不管工作再累,

一週也要運動3次,控制飲食,戒消夜!

這樣半年其實也減掉了5公斤!是說作息依然無法正常!

所以能減體重也很有限!加上有在運動,到了差不多在長肌肉的時期了!

這時是最可怕最煎熬的時候了!因為長肌肉雖好,但殘忍的是...體重是會增加的!

雖然我一直催眠自己,我在減體脂~減體脂~減體脂~

但不得不承認年紀大了,新陳代謝也差了!

還是要找些輔助品才行!

所以這次去釜山就決定要買大家都在推的WATER+來試試!

07.jpg    

我這次買了3盒!其實3盒也不算多,1盒 30包,正常一天喝3包的話,大約就一個月的量而已!

但畢竟一盒也不便宜,所以打算先喝一個月看看!有用再說!

減肥這事是長期運動!不要來跟姊說要怎樣速成,一個禮拜要見效的!

這連3歲小孩也知道(屁啦)減得快復胖的更快而且還會一發不可收拾!(到底想嚇誰)

好了!我們來切入正題好嗎XDDDD

02.jpg     

外盒如圖一、圖三!是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啦!就都韓文哩咧哈哈哈哈

所以我們就看圖說故事XDD

03.jpg    

這個圖有沒有給他很淺顯易懂?

就是500cc的水+一包WATER+

中間跳過(喂)

最下面的意思也很簡單!1天3包的意思!

04.jpg    

泡出來的顏色如圖!就跟一般的麥茶顏色差不多!

喝起來就像無糖的麥茶!很好入口(什麼形容啦)

應該是很甘甜啦!欸不是沒有甜味......

算了!就是不會感覺到有負擔!噢,詞越窮形容詞越怪...

好啦!大家其實也沒很想知道口感吧!

大家只重結果!結果!結果!

就如同我前面有提到的!因為已經認真減肥了半年!

所以已經進入停滯期!也就是所謂的撞牆期啦!

加上因為WATER+主打的就是幫你排毒利尿,上班就不方便一直跑廁所呀!

其實一天也沒有真的都有喝到3包那麼多!

但會盡量喝到2~3包!生理期就會先暫停!

因為姊的體質比較特別,生理期會比較敏感,所以那段期間都不敢亂吃亂喝!

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痛到哭天喊地的(真的沒誇張)

所以這樣斷斷續續喝完了2盒!正常喝的話是20天的量!但我喝了快一個月!

不過也著著實實的減掉2公斤!2公斤!2公斤唷!

你們可能覺得不多!!但如果前面有認真看文章或者有在減肥的人,一定可以懂撞牆期,連要減掉1公斤都是不可能的任務!

所以我認證!WATER+有效(蓋章),其實你們隨便爬個文還是有不少人說WATER+有效唷!

只是他們的效果不屬於那種很快速的!如果要追求快速減肥的人可能就不適合!

但就是因為不是很快速,所以復胖的速度也有相對的比較慢!

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懂事,作息不正常又暴飲暴食的!不快速復胖才有鬼咧!

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嚐試看看唷!

減肥是長期抗戰,所以姊還是建議一次買個一個月份的乖乖喝還是比較準確唷!

另外!每個人體質不同!成效也會有所不同!這篇純粹分享心得,不要到時沒有用來靠夭我唷!

姊是不會理你的(嘖嘖嘖搖手指)

14563570_10202294967293180_6573449969685416150_n.jpg  

WATER+有6種口味:除了我愛喝的麥茶,還有櫻桃、西柚、檸檬、咖啡跟蘋果

咖啡跟蘋果的飲用方法較不一樣,咖啡是排油用,1包只能泡100cc,但主要是吃大餐前再喝就好!

蘋果則是睡前喝的!但要泡多少至於效果是什麼...就要等姊去買來才知道了哈哈哈

其他口味就跟麥茶一樣,當水每天喝就可以了!

那要去哪裡買了?不要親自飛到韓國買!可以直接去In韓舖買唷!一次買3盒還有優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